滤酒成文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见置顶!!!

【暗巷组】【Credence/Graves】飞鸟症

*飞鸟症设定(含私设)
        当相爱双方相聚一定距离其中一方受伤未立即恢复,伤口处会飞出黑色的鸟,飞到其心上人身边。若受伤者死亡,会飞出白色的鸟。

*只有ooc和不明所以的文字是我的

以下正文
        男孩的窗口上停了两只纯黑的鸟儿。他们相对而立,漆黑的瞳孔中映出彼此的身影。其余外界似皆与它们无关。
        Credence缩在窗台下——离那两只鸟儿很近的地方。但他没有抬头看过它们一眼。
        Credence伸手试图赶走占据他窗台的鸟儿。可鸟儿反而扑棱着翅膀停到了他的肩上。
        一点也不怕人。
        Credence撇过头不去看那两只鸟儿,默默然的气息在周身若隐若现。终于惊走了两只胆大包天的鸟儿。
        Credence缩回窗台下,鸟儿又重新占据男孩的窗台。
        Credence不喜欢这鸟儿。莫名的,不想见到它们。尽管它们柔顺的黑羽让他想起了Graves——自看到它们的第一眼,他就满脑子都是那人深邃的眉眼。尽管它们与之没有半点相似。
        为什么Graves还不回来。Credence紧了紧环抱的双臂,试图将自己再缩进去些。可惜狭窄的窗台并不能给男孩一个安心的遮挡。
        陪Credence一起等待的只有冰冷的窗沿和两只无声的鸟儿。
        直到黑色的衣角进入Credence的眼帘。那人颀长的身姿在Credence面前投下一片阴影。
        两只鸟儿不知何时没了踪影。Credence没有听到翅膀扑打的声音,他也不曾在乎过两只鸟儿何时出现,何时消失不见。他的目光停滞于那人指尖滑落的血滴。
        Credence伸手接住那滴血,抬头望着那人略有灰白的鬓角。
        Graves将有血滑落的手向后收了收,另一只手去拉Credence。
        “Sorry,l'm late.”
        Credence抓住那只手,起身的动作太猛致使他眼前出现了瞬间的黑暗。然后他终于看清了Graves略显寡淡的唇色和稍有泛白的面色。
        Credence紧紧环抱住Graves,将头埋进Graves颈间。声音微微有些颤抖。“Don't…”
        “Don't worry.I won't let you wait…”
        Credence抬头,一手放开Graves腰身,覆上Graves垂于身侧的手上半干的血渍,打断Graves。
        “No,just don't…”
        “This is only a necessary concession. I have to give it up——”
        Credence盯着Graves,目光灼灼。周身游走的默默然使得男孩原本带些祈求的神情都显得有点儿咄咄逼人。
        “No,I don't want to see it again.”
        “…All right.”
        Graves绝不是什么听话的人。然而Credence总有办法让Graves对自己许下诺言。这绝不是什么默默然的威胁——作为恋人,总要有些特权。
        然而当男孩闭着眼睛贴上Graves微凉而没有太多血色的唇瓣,Graves大概有反省过自己是否对男孩纵容得太过了。

——END——

债要一点点地还  @Crank_竹幺扒幺

评论
热度 ( 27 )

© 滤酒成文 | Powered by LOFTER